close

今天ㄧ大早爬起來玩電腦(?)

7點出門上路~

我當然ㄧ上車就開始大睡特睡

畢竟睡眠不足...昨天沒睡好 反來復去 房間熱的要死...

反正ㄧ覺到天亮(?)

馬上就到台北了...

進去之後嘛~ 當然是各自活動阿!!!

不過ㄧ大早進去每間都是人

排隊排超久...

第一站 天使(排了1小時多...)

只於買啥...

當然是"沉月1.2.9"跟周邊商品咩!!!

難得有周邊 不買一買怎嚜對得起自己?客關說是吧??

不過花了一千多...(噓~要保密唷!)

不過付出永遠是值得的!!!

第二站 青文(完全不用排隊 有夠裡譜...)

買了可愛的"嬌蠻貓娘6"

這集封面的班長還不錯看 我蠻喜歡的

結帳完還跟店員換贈品(L夾換初音的掛牌)

店員還用奇怪的眼神看我...(難道當初音錯了嗎!?)

第三站 蓋亞(排隊程度中等 大家都在吃飯了咩)

說到蓋亞當然想到莫仁 想到莫仁當然是噩盡島阿!!!

可是周邊竟然給我全部賣完...好傷心...

還好有送限量海報 不然我可能會拆店...

至於簽名的號買牌嘛...

當然是沒搶到(我太晚去了)

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未來永遠是美好的!(逛完蓋亞唯一的感想)

第四站 尖端(人也是有夠多)

排了1小時左右 進去出來兩手空空...(排心酸的?)

第五站 木棉花外面賣福袋的地方

買一個家"家庭教師"的福袋 才5百元 好高興~

第六站 外面的餐廳吃飯

第七站 東立

第八站 漫迪

第九站 顯銘

第十站 木棉花門口

全部都沒在排隊了 就它跟天使還在排 有夠強的!

說實話我從第七站開始就什麼都沒買了

排隊排的腳快斷了 結果進去不到10分鐘就出來...

裡面東西不是貴的要死就是不是我要的

有點"七摸寄北宋"

之後就回家啦~

加一加總共花了2千多...

有點失望 本來可以買更多的((被踹

就醬

你如果問我明年要不要去的話

我會跟你說"不要" 我今年"動漫展"就要去了 誰要等到明年阿!(還是要等阿...)

誰要跟我去動漫展的快跟我說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傻o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