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來就被罵

原因就是在玩電腦...

連看個動畫都不行喔?

人家早睡早起咩...

然後咱就臭著一張臉直到吃完早餐

之後就正常了(會復速度真快~)

在來就坐車去故宮(長這麼大了還是第一次去耶!)

剛開始還蠻高興的 進去之後就整個傻掉了...

跟我想像得差太多了啦!!!

裡面都是大陸客+日本團

還有那個翠玉白菜 看到時真的在心裡罵了好幾次三字經

不過我倒是蠻喜歡那愧肉型石的~

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(喂!!!)

之後就回家啦(隨便看看 反正沒啥文學氣質~)(大家不要給我白眼...)

接下來又去了一趟SOGO 主要是去吃午餐的

吃了咖哩飯(沒辦法 我的最愛~)

東西比我想像的便宜 而且還不錯吃 蠻高興的

之後就回家啦!

還是一樣 上車就睡(補充精神啦!!!)

一路從台北睡到彰化 大概3個小時吧?

起來之後就到家了

2天就這樣過去了耶 覺了好快唷...

這篇打的比較潦草 大家包含一下喔(鞠躬)

就醬 下次有機會出去玩在發文吧~

來去睡覺摟!!!(還真會睡阿)

 照片 307.jpg 照片 308.jpg 照片 309.jpg 照片 310.jpg 照片 31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傻o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