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終於從墾丁回來啦!

這是也忘記帶相機 對於希望有相片的朋友婐在這裡說"對不起"(鞠躬)

嗯...墾丁應該很多人去過了 所以我也不廢話啦!(那前面那些是啥?)

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晚上的酒店吧?

超怕被警察臨檢的說(墾丁警察會臨檢才有鬼...)

我去的那間叫"金X" 不過很爛就是了 哈哈

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下次打死我我也不會進去!

那是啥啤酒阿!?難喝死了

不過跟朋友在那邊喝也喝的很高興

還有男生露3點耶 好害羞喔~((

尺寸聽說很小?我沒看到 真可惜阿...

喝了大概4個小時吧

回飯店時還被罵 因為太吵了 而且飯店(雅客之X)隔音效果不好

拜託要做X的千萬不要去!

還有嘛...沒有了 大概就這樣吧??

這次也是草草帶過啦~想要知道詳細的過程在跟我說吧

我會把過程一五一十都跟你說的!

就醬拉 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傻o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